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全县“八大行动”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召开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5 10:01:55

  8月4日,全县“八大行动”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召开,会议分现场察看项目和召开总结会议两个阶段。县委书记李国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斌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维,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魏新翼,县领导赖传涛、刘自新、王育军、吴晓慧、段建阳、梅新华等出席。

  会议的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阳明心城文旅综合体项目(一期)、章源钨业超高性能钨粉体智能制造项目力道公司年产3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生产改扩建项目乐汇林公司年产18万立方米竹木地板制作项目智慧物流园等项目现场察看。

  在第二阶段的总结会议上,个项目牵头县领导汇报项目特色亮点、存在问题步打算。

  就做好下一阶段项目建设工作,李国泉强调:

  要紧盯问题,增强“抓”的意识。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就是稳经济。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深刻认识到抓项目是本职、不抓项目是失职、抓不好项目就是不称职,切实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持续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再提升、再突破。

  要聚焦目标,增强“拼”的劲头。要加快项目进度。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全市流动现场会各项要求,严格实行目标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已开工项目早日投产运营、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强化要素保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抓好资金、土地等关键要素保障。要严格项目管理。加强项目谋划储备,为明年项目建设打好“提前量”;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守牢安全稳定底线,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快、质量好、无事故。

  要改进作风,提升“实”的效果。要完善机制。继续落实县领导、牵头部门负责制和“六个一”工作机制,践行一线工作法,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优化环境。持续推进“半小时就办好”改革,推行“容缺办”“帮办代办”服务制度,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从严督查。加强对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督查考核,以责任跟踪倒逼工作落实。

  黄斌要求,要紧盯项目进度。县领导要强化统筹,一线调度,各部门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形成抓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督查,八大行动办要强化牵头抓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紧盯难题破解。找准侧重点,全力以赴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进度、数字化提升、呈现水平等方面的瓶颈、难题。要紧盯特色亮点。聚焦钨产业、竹产业,加强经验总结,突显本地的特色优势。要紧盯安全生产。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刘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