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9 09:17:13

  6月28日,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

  今年以来,县妇幼健康工作扎实稳步推进,逐步加强基层妇幼保健院网底建设,提升乡镇卫生院保健服务能力,大力推进妇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大公共卫生服务等惠民项目有效衔接,较好地满足了全县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需求。同时,县妇幼保健院积极推进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提升机构标准化建设水平,促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妇幼健康工作管理模式,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下一步,县妇幼保健院将紧紧围绕“情系妇幼 呵护将康”的服务宗旨,积极探索推进,开展好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不断满足群众健康需求,提升辖区妇女儿童健康水平。

  会上,县妇幼保健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邱慧敏康子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