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9 09:19:08

  62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训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领导吴晓慧、魏江华在县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从专业与实践角度,着眼方法、标准、步骤和重点指标,就实地考察、网上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站位,在思想层面进一步统一认识、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当前,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推进过程中还存在不足,要狠抓工作落实,要形成系统、形成体系推动这项工作。要研究吃透测评体系,各管理部门要强化行业管理标准,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要强化督查,积极反馈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杜绝出现共性问题。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的工程,体现的是社会管理和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水平,可以有效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能仅仅体现在口号上,要付诸于行动上,要把测评体系的要求搞明白弄清楚,逐项抓好落实。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时间节点,攻坚克难,以有力举措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魏久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