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李兴旺一行到我县调研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9 09:19:32

  6月2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一行到我县调研土壤防治示范点、生态保护和价值转化工作。县委书记李国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斌,县领导梅新华分别陪同。

  在君子谷野果世界,李兴旺参观了种质资源圃保护工作并了解了君子谷葡萄酒酿造工序。对我县生态保护和价值转化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崇义县委县政府和企业继续加大生态保护力度,积极改革创新,不断拓宽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途径和方式,完善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努力变生态价值为经济价值、生态优势为发展优势,让绿水青山加快转换为金山银山。同时,企业要立足自身实际,挖掘资源优势,深化校企联动,推进产业共建、强化生态共治、探索利益共享,形成共处多赢发展态势。

  在龙勾乡合坪村的土壤防治示范点,李兴旺听取了治理工作成效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对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希望崇义县加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沟通交流,将耕地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对受污染耕地实施安全利用和严格管控措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要加强技术指导,加强与崇义县部门和乡镇的协调配合,统一步调,形成合力,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切实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朱阳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