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我县召开教育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9 09:18:41

  6月28日,我县召开教育重点工作会议。县领导吴晓慧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围绕当前教育工作实际,站在优先发展的高度认识教育,突出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定不移地实施科教兴县、人才强县战略。要以全新的现代化理念办好教育,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以及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观念、高中教育的品牌观和大而强的职业教育观,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准确把握人才培养方向,不断探索教育发展的新途径,从而保证全县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要用建设一流的精英队伍推动教育,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切实提高教师和教育管理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加强师德建设。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大力支持教育,保障教育投入,全面落实部门责任,明确部门自身职责,积极作为,共同推进我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防溺水警示片;县教科体局传达了校园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全县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章源中学、思源实验学校、文英中学作表态发言。(胡珂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