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七一”前夕 李国泉来到这里讲党课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8 09:46:56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6月27日,县委书记李国泉来到铅厂镇义安村,为联系支部党员讲党课。县领导梅新华主持。

  围绕主题,李国泉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

  要心中揣着忠诚,做讲政治、有信仰的表率。作为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是第一要求。要心中时刻装着党、想着党,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人,经常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校正自己的思想言行,不断增强理想信念。

  要肩上扛着责任,做敢担当、重实干的表率。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每一个党员都要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争当表率,努力推动崇义各项事业不断进步、持续发展。

  要身后紧贴组织,做识大体、顾大局的表率。组织就是党员的最大靠山。要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始终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

  要脚下踩着底线,做守规矩、严纪律的表率。要遵纪守法,处处按规章制度办事,时时站稳群众立场,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真心为群众办好事。要站得正、行得端、过得硬,切实树好党员的好形象,做出党员的好表率,立起党员的好样子。

  期间,李国泉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钟承兰、困难党员何德珍,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李国泉还叮嘱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认真落实好相关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刘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