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爱心文艺汇演丰富老年人生活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20 09:53:53

  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5月17日,我县部分爱心人士自发在北门小广场举办“彩带飘起 健康美丽”主题爱心文艺汇演。

  汇演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彩带团体表演、双人彩带表演,男、女声独唱,广场舞表演、二胡独奏等节目轮番上场。中山社区艺术团的演员们嘹亮的歌声、优美的曲调、专业的舞蹈动作,更是展现了老年人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表演吸引了社区众多老年朋友前来观看。演出结束后,工作人员还给现场的观众发放礼品,汇演现场非常热闹。

  此次文艺汇演以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极大的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助于在全县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魏久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