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我县举办科技创新赋能行动推进会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会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9 09:28:08

  516日,我县举办科技创新赋能行动推进会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会。县领导吴晓慧、张衍欣出席。

  培训会邀请江西理工大学副教授孙康前来授课,孙康就科技创新能力提升、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研发费用归集业务知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科技创新赋能工作合力。各个部门和企业要深刻认识科技创新这个第一动力的重要作用,统一思想,共同努力,一起推动。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科技创新赋能各项工作。围绕市委“三大战略”、聚焦重点产业,发挥资源优势,通过“厚底板、拉长板、补短板、锻新板”,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深度融合,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凝心聚力,落实好科技创新赋能行动工作部署。各企业和部门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切实提高认识,提升效率,抓好落实。(廖晨 黄绍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