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崇义县第四届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9 09:26:58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中小学教师的信息素养与信息化教学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5月16日至17日,我县举办第四届中小学教信息化教学应用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经县各校选拔、推荐,来自全县34所中小学、村小教学点的76名老师参加了县级展示,涵盖小学美术、小学科学、小学英语、初中历史、初中化学五门学科。

  赛前,各选手和各自团队通力协作,精心备课,反复推敲研磨,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助力教学。活动以无生模拟课堂的形式开展,将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在激烈的角逐现场,参赛选手利用赣教通2.0、希沃EN5、班级优化大师等信息技术平台的独特优势和辅助作用,解决了教学中的重难点,展现出了全县中小学教师较高的信息素养、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创新的教学理念。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建设,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我县教育信息化教学的专业发展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有效提高了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有力推动了信息技术在教学、教研、学习、管理、评价等方面的融合创新。(县教科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