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我县首个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项目实施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5 10:26:06

  119日,我县首个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项目——横水镇110000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估项目,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开标过程全程录像,可溯可查,初步实现了政府采购项目开标“网上办理”和“不见面办理”,为下一步全面实现“不见面开标”奠定了基础。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关于全面推广“不见面开标”的通知》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水平。在2021年工程建设项目首批“不见面”开标项目顺利开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体系改革,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有序拓展“不见面开标”项目范围如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等各类公共资源交易,实现“不见面开标系统”的常态化运行持续提升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水平,着力打造成本低、服务好、办事快、服务群体满意的优质营商环境。

  实施“不见面开标”服务,是落实“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措施,也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确保项目尽快开标的一项保障举措。实现“不见面开标”标志着我县政府采购远程开标试点工作取得新进展,有助于营造公平、公正、便捷、高效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黄泽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