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肖忠优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5 10:23:33

  1月19日,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肖忠优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合作办学事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李国泉,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郭瑾珑,县领导王育军、吴晓慧、张滟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肖忠优表示,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一直以来坚持“改革创新谋发展、深化内涵促建设、突出技能抓就业、扎根林业铸特色”的发展理念,崇义是生态环境部对口支援县,有着良好的生态优势、交通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谋求合作,为崇义高质量绿色发展赋能。

  李国泉对肖忠优一行来崇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办学优势、资源禀赋等情况,希望与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在环境、林业、碳汇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推动崇义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

  会前,肖忠优一行还前往崇义中专、阳明中学、关刀坪产城融合示范区调研。(刘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