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一行来崇调研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5 10:24:23

  1月18日至19日,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刘海刚一行来我县调研、考核县食品小作坊集中连片加工区建设工作。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郭素华,县领导王育军陪同。

  刘海刚一行先后来到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江西君子谷野生水果世界、上堡梯田、县北麓湾三产融合示范区,并观看了我县深入推进食品小作坊集中连片加工区建设纪实专题片,对我县积极探索推进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区试点建设、规范食品小作坊集中管理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刘海刚一行对县食品小作坊加工连片示范点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并就食品安全监管链条中存在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海刚表示,建设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示范区是大势所趋,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工作进程,争取当地政府支持,让小作坊集中规范化建设落地生根,让市民群众吃上放心食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抓各个环节,落实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食品小作坊智慧监管信息化建设,做好民生“小事”。邱慧敏 李志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