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胡克梅一行来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5 10:22:02

  1月18日-19日,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胡克梅一行来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市政府二级巡视员缪兰英,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郭瑾珑,县领导梅新华、陆芳锋分别参加活动。

  在扬眉镇举行的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上,胡克梅听取了华坪村村情和支部党建情况汇报,了解了我县通过支部结对共建在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解发展难题、共享党建资源、共提党建水平的实践发展情况。随后,生态环境部华南环科所水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与扬眉镇华坪村签订结对共建备忘录,并举行揭牌。

胡克梅表示,支部共建活动是落实生态环境部领导调研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抓好支部共建,可以促使双方党支部党员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华南所要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领导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国家队”的意识与优势,扎实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推动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联络,从组织建设、开展活动,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几方面开展活动,实现双促进、共提升、齐发展,更好地保护好崇义的绿水青山,让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仪式结束后,胡克梅一行还到华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及家庭状况,并送上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朱阳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