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我县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4 16:20:17

    1122日,在收听收看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领导曾腾云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家国情怀切实增强抓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广大退役军人曾经为民族解放、国家安定、社会和谐、人民幸福、民族复兴作出过重大贡献,要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工作。要以精益求精的质量抓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困难帮扶力度,强化就业创业扶持,大力宣传退役军人正面典型,助推发挥退役军人的积极作用。要以严格的标准落实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责任。发挥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作用,强化部门联动,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浓厚氛围。要以更高的站位做好涉退役军人信访维稳工作,时刻紧绷稳定这根弦,强化源头预防、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退役军人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并布置了下一步工作。(艾宇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