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县委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4 16:16:35

    11月19日,县委常委会召开第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李国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研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开展宣传宣讲。宣传部门、新闻媒体要按照上级部署安排,结合实际,迅速掀起全会精神的宣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西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进而转化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绿色发展示范县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办公厅为基层减负的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实质,紧密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对标对表、认真查摆、迅速整改,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相关要求。要推进常态长效。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持续完善办文办会、督查考核、保密机要、国安等工作机制,推动基层减负工作走深走实,提升减负实效和基层干部感受度。要改进工作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以实际行动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朱阳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