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国家税务总局崇义县税务局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直播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4 16:19:34

    11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国家税务总局崇义县税务局干部职工第一时间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会后还通过召开职工会议、支部会议、部门会议等多种形式,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在广大税务干部职工中引发热议。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易炼红同志所作的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体税务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党代会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全力以赴干好税务,为加快推进崇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税务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崇义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永钰说:“易炼红同志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为我们省未来五年的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要结合当前税收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创新税收征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在用好用活用足税收政策,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看完直播后觉得很振奋人心,党代会报告为我们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税务条线上的青年党员,我将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涵养政治定力、提升工作能力、努力倾注心力,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国家税务总局崇义县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温娟说。(严毅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