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全县六大主攻方向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4 16:18:40

11月22日,全县六大主攻方向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斌,县委副书记唐祎泾,县领导王育军、段建阳、梅新华、陆芳锋、刘文辉、黄平文、曹梦飞、张滟、张衍欣、黄炜华出席。

与会人员先后到阳明心城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齐云山南酸枣植物黄酮(多酚类)抗氧化功能食品生产项目、上堡梯田农耕民俗文化体验园项目、左溪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等地实地察看,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黄斌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重点项目推进分工和要求,明确时间节点,抓关键进度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突出抓好项目特色建设,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明确各项目主体亮点,凸显特色,努力打造一批有看点、有特点、有亮点的精品项目。要强化工作调度,相关县领导和部门单位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下沉一线协调解决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补齐项目短板。同时要集思广益,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合力,着力打造有特色亮点的项目。要加强工作要素保障,加强沟通对接,主动服务保障,科学统筹资金等要素,全方位为项目高效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加强督查,坚持每日工作情况报送制度,确保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朱阳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