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召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14:35:13

  1012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国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斌,县领导王育军、吴晓慧、梅新华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部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责任单位作表态发言。

  李国泉指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做到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紧扣重点工作安排,强化工作举措,突出学史力行,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围绕高质量创实效,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严格按照学习要求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标任务落实,确保计划内民生项目办结率达标。要着力提升满意度,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精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成效,着力提升巡回指导质量、问题整改质量,提升为民办实事效率,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李国泉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力、落地见效。要压实工作责任,防止断档断线。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环节工作。各部门单位要立足职责分工,主动靠前、主动认领,提早谋划部署工作重点,共同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宣传引导,挖掘特色亮点,讲好崇义故事。要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性和严肃性。(朱阳洋 曾刘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