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刘义硚一行来我县开展《江西省候鸟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14:50:15

  1014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义硚一行到我县开展《江西省候鸟保护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明,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人选赖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维,县领导吴晓慧、肖鸿斌分别陪同。

  座谈会上,吴晓慧介绍了我县候鸟保护工作情况,县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如何修改完善条例(草案)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刘义硚对我县候鸟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对大家所提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积极吸纳。

  座谈会后,刘义硚一行到齐云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鸟类环志、候鸟通道保护与研究等工作情况,并观看了相关宣传片刘义硚指出,齐云山国家自然保护区是候鸟迁徙的重要通道,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决遏制乱捕滥猎滥食和非法经营候鸟的违法行为,强化候鸟保护意识,保护生物多样性,保障生态安全。朱阳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