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我县召开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2021-2022)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4 14:48:08

  为维护被征地农民和项目投资者的利益,保障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确保“十四五”项目落地,10月12日,我县召开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2021-2022)征求意见座谈会。县领导魏江华出席会议,县领导黄炜华主持会议。

  会上,技术单位汇报了方案编制的成果,与会代表、委员、专家、部门(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广泛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需公开征求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意见、建议,并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尊重农民真实意愿,集思广益,防止偏听偏信。要充分论证方案的科学性与合理性,方案的编制需符合国家相关政策。要坚决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做好所涉地块群众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切实保护好农民合法权益。(陈澍乔 邱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