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我县基层人武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14:36:12

  1012日,我县基层人武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宣布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国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动委主任黄斌宣读乡、镇(社区)人武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县领导刘自新、王育军、李大军出席。

  李国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管武装思想引领。在乡镇武装部设立政治教导员,是深入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心中有武装、手里抓武装、带头管武装。要强化理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李国泉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打牢党管武装建设基础。要提升履职能力,主动学习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努力成为领导和落实武装工作的“行家里手”,进一步抓好国防教育、战备训练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国防动员水平。要发挥职能作用,注重统筹兼顾,充分发挥民兵在社会稳定、经济建设等中的重要作用,为全县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李国泉强调,要统筹协调落实,推动党管武装创新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管武装摆在重要位置,做到亲自部署、亲自参与、亲自落实,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量。要强化服务保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做到兼职不挂虚衔、服务不搞例行公事,切实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形成军地联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会上,李国泉向乡、镇(社区)人武部政治教导员颁发了任职通知书,横水镇党委书记代表乡镇人武部政治教导员作了发言。(刘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