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我县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14:49:29

  连日来,我县各部门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精准发力、真抓实干,继续坚持以“企业服务”为中心,实施三大工程,坚决守住三条底线,以“5张清单”为具体抓手,狠抓工作落实,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工业园区关田片区作为我县工业倍增升级的“主战场”之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干部不时到关田工业园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工业生产现状,调度解决当下存在的问题,为工业园区发展遇到的问题提出相关解决办法。

  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田长征表示:我们始终坚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以“服务企业问题清单”为主要抓手,开展为企业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二是优化要素保障,加强道路、厂房等生产性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强化资金、用水、用电、用工等要素保障;三是完善服务机制,建立党员干部挂点联系企业制度,主动做好协调、沟通、服务工作,在生产一线解决企业问题。下一步,我们将把解决企业问题作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细化服务、提高质量,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园区力量。

赣州市力道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说:“市第六次党代会规划了未来五年赣州的发展蓝图,我们作为一个企业学习完以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赣州力道新能源公司在2018年进入崇义关田工业园区以来,在崇义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帮助下,公司迅速的发展壮大。现在趁着市党代会的东风,我们力道新能源公司对未来三年的发展也做了一个详细的规划。”

  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指出,要营造比肩大湾区的营商环境。按照“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要求,变“老区思维”为“湾区思维”,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打响“干就赣好”品牌,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为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县税务局干部深入各企业,问生产、解难题,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为企业减轻负担,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优化税收服务环境,推行“不打烊”服务,推进预约办、错峰办、容缺办,推行“非接触式”办事,扩大办事范围,提高办事效率,助推我县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作为税务部门,我们将认真对标市党代会的要求,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持续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以更大的力度、更惠的政策、更优的服务,助力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崇义力量。”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江游说。(钟水旺 艾宇婷 邱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