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田辉到崇义开展宣讲和调研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14:34:18

  10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辉一行到我县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指导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红色名村建设和文旅融合等工作。县委书记李国泉,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斌,县领导梅新华分别陪同。

  田辉先后来到上堡乡竹溪村、上堡整训旧址和王阳明博物馆等地,边走边看,听得认真、问得仔细,详细了解我县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红色名村建设和文旅融合等工作情况。

  田辉在宣讲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对标对表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大力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的新要求、新部署,逐条梳理、细化分解,制定具体贯彻落实举措,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田辉强调,要筑牢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要持续加强村级阵地建设,用好用足上堡红色资源,引导广大党员亮身份、亮承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让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让村集体经济收入更可持续。要做好文旅结合文章,探索多元化发展路径,注重发挥带头人作用,加强外出乡贤、致富能手、农村能人的联系和培养,助力乡村振兴。要创新基层党组织设置,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强化党建引领和服务保障作用,树立“绩效党建”“活力党建”“幸福党建”理念,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让群众真正得实惠。(刘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