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我县城市森林空间专题研究及方案汇报会召开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14:36:59

  1011日,我县城市森林空间专题研究及方案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李国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维,县政协主席王豪,以及吴晓慧、梅新华、魏江华、黄炜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崇义城市森林空间专题研究及方案》,与会人员依次围绕方案畅所欲言,谈看法、提建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我县得天独厚的空间结构、天然的生态资源禀赋,坚持“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要求,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精致县城,进一步擦亮阳明圣地、养生天堂名片。要加强统筹,科学谋划,注重层次感。把阳明文化融入到绿化景观、照明亮化、休闲娱乐设施等方方面面,同时,要安全建设,节约成本,打造“民生工程、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生态融合、文旅融合”的精品工程,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态服务和休闲娱乐需要。要集思广益,充分吸纳会上提出的可行性意见建议,提高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使方案更切合崇义实际,让发展成果真正惠及崇义人民。(刘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