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政协崇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4 14:47:39

  10月12日,政协崇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王豪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刘向民、黄名兰、廖梓琪、黄炜华、黄小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组织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市县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刘奇在崇义调研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各专委会对接联系委员界别安排;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王豪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李国泉书记在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第十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优异的履职水平,时时当模范、处处做表率,为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在新征程上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王豪强调,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进一步筑牢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始终做到协商有方,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始终做到团结有力,进一步巩固人民政协作为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始终做到肩上有责,进一步扛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重要使命。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县第十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共同奋斗!(陈有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