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报到:履职尽责 传递民声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4 11:01:09

  带着全县人民的嘱托,承载各界群众的期盼,923日下午,出席崇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代表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履职尽责、传递民声,共商崇义高质量发展大计。

  在阳明花园酒店,记者看到报到现场秩序井然。代表们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依次登记报到、领取材料。拿到会议材料后,不少代表认真地翻阅材料,了解会议议程,就各自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对于开好这次大会,代表们充满信心与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县人民的重托。

  思顺乡人大主席郭春明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名乡镇工作者,应心怀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密切联系群众,当好表率,当好政策的宣传员,做好群众的代言人,敢于发声、善于发声,以无限的激情和不懈的努力投入工作,为崇义争当革命老区高质量绿色发展示范县而努力奋斗。

聂都乡人大主席余烜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将积极践行大气开放、担当实干、争先创优、善作善成的崇义作风,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不负选民重托,为崇义争当革命老区高质量绿色发展示范县贡献力量。(邱慧敏 陈有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