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李国泉、黄斌分别参加政协崇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一次联组讨论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4 10:59:34

  923日,县委书记李国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斌分别参加政协崇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一次联组讨论第一、二组联组讨论。

  在第一组联组讨论中,委员们围绕工业强县、生态富民、文旅融合、营商环境、招才引智、“双减”工作、法治教育等方面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许多有质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国泉就县第十八次党代会作出的“争当革命老区高质量绿色发展示范县,擦亮阳明圣地、养生天堂名片,聚力实施工业强县、生态富民、文旅融合战略,加快构建城乡发展、改革开放、基础设施和民生保障体系”的战略部署与委员们进行了交流。

  李国泉强调,政协委员是全县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精英,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特长,为崇义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建言献策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行业优势,聚焦党政关心的要事、民生改善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为县委、县政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履职尽责上见实效。胸怀发展大局,心系群众福祉,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崇义发展添砖加瓦。在凝心聚力上谱新篇。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努力做好联系人、团结人、争取人的工作,形成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争当革命老区高质量绿色发展示范县汇聚强大正能量。

  在第二组联组讨论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就李国泉书记在政协崇义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实际,就百姓普遍关注的民生实事谈想法、说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后,黄斌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协委员们的调查研究扎实深入、情况分析透彻。县政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谋发展、一心一意干事业,不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投身到崇义争当革命老区高质量绿色发展示范县的实践中去。

  县政协主席提名人选王豪,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郭瑾珑,县委副书记唐祎泾,县领导吴晓慧、魏江华、危俊、黄名兰、黄炜华、唐艳艳参加第一组联组讨论。

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秦征,县领导赖传涛、吉跃平、梅新华、张滟、曾腾云、张衍欣、刘向民、廖梓琪、黄小罗、施赛参加第二组联组讨论。(刘宽朱阳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