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我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歌曲大家唱活动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9 10:07: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27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崇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歌曲大家唱展演活动在县人民广场隆重举行。以经典传唱党史,以歌声致敬百年,为党献上真挚的生日祝福。县委书记李国泉,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兰,县政协主席陈金发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观看演出。


  展演现场有来自全县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小学校等900余名干部群众,共15支代表队参加。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以红色经典歌曲为载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组织红色经典歌曲咏唱活动,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彰显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展示崇义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感铭党恩、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整场活动现场气势恢宏、慷慨激昂,在铿锵的音符中,历史画卷在党员干部和群众面前徐徐展开。县“四套班子”机关代表队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活动帷幕,随后,《党啊,亲爱的妈妈》《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游击队员之歌》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依次奏响,一首首扣人心弦的乐曲,一段段红色印记,唱响恢弘百年乐章,把听众带回那段激情燃烧、热血澎湃的岁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广泛传唱了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充分表达了全县人民祝福党的生日、赞美幸福生活的美好心声,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增强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为深入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曾刘洲钟水旺朱阳洋刘宽陈有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