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高速民警温情护送受惊小男孩 暖心细节获赞连连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8 09:40:43

  4月4日,高速民警温情护送受惊小男孩的暖心举动获过往司乘点赞连连。

  当日9时许,江西省高速交警总队直属八支队第二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厦蓉高速公路下关西隧道内(赣州市崇义县境内)发生一起三车追尾事故,事故处理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在隧道入口,民警立即摆放反光椎桶、标志标牌、声光电,经现场查看,未发现人员受伤情况,车辆还能正常行驶。随后,民警要求驾驶人立即把车驶离隧道,其中一辆车的驾驶人郭某带着三个年幼的孩子,他最小的孩子由于受到事故惊吓哭闹不止,郭某一时顾不过来,于是请求民警帮助。民警从车上拿来一包薯片暖心安慰,接着二话不说抱起孩子一路小跑到隧道外,最后大汗漓淋地将小孩护送到安全的地方。


  交警的暖心举动让郭某感动不已,连忙向交警竖起了大拇指。(李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