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县工业和信息化融合推进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8 09:39:50

  4月7日,县工业和信息化融合推进中心正式揭牌,县领导黄建煌、杨鹏飞出席揭牌。

  为推动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我县工业产业创新力、竞争力,我县整合原县中小企业管理局(县手工业合作联社)、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县食品工业办、县散装水泥和预拌混凝土办公室等单位及职能,组建县工业和信息化融合推进中心,为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所属副科级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31名,设7个副股级内设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融合推进中心主要开展对县中小企业的扶持工作,合理规划分类指导;指导和推动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建立和健全信用体系,负责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的申报、日常业务指导及融资工作;引导手工业联社、二轻工业、城镇集体经济、合作组织、联社成员单位贯彻执行有关城镇集体经济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拟定并组织实施食品行业规划和扶持政策,促进行业结构调整,引导行业合理布局;负责新型建筑材料及散装水泥和预拌混凝土的日常协调工作;负责新型墙体材料的推广运用及相关指导工作等职能。(刘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