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崇义宣讲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6 10:28:08

415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在崇义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二级调研员何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秦征,县委副书记边建忠,县政协主席陈金发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领导、法检“两长”、公安局政委出席。

宣讲报告会上,何勇围绕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及要点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对进一步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崇义县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走前列、创特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台上讲得深入,台下听得仔细,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让在场的干部醍醐灌顶。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思想在交融,共识在凝聚。走出会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持续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务求实效走前列,充分挖掘崇义红色资源,讲好崇义红色故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县行管委副主任余青一边听、一边记,她对此次宣讲深有体悟:今天市委宣讲团的宣讲,讲出了真情、讲出了新意、讲出了百年党的历史进程。作为一名政务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真学、真信、真懂,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提升服务的水平与质量。

党校作为培训干部的主渠道,理论研究的主阵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着主力军作用。“今后我们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同时通过流动党校,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基层,让干部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接受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肖莹表示。(朱阳洋曾刘洲郭祥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