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潘金城现场调研督导矿山修复治理工作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6 10:25:25

4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城对矿山修复治理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督导,县领导杨鹏飞陪同。

潘金城来到铅厂镇荡平钨矿矿区实地察看矿山修复工作,听取相关部门关于矿山修复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潘金城指出,乡镇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深刻认识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加大力度、加快进度、一抓到底,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加强协调、合力攻坚,强化各部门协调联动、定期沟通,及时协调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切实形成强大的攻坚合力,确保各项治理工作高效推进。要强化执法监察,严肃追究责任,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涉及违法犯罪的坚决铲除、决不姑息,坚决守住生态红线底线,确保全县矿山修复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改善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朱阳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