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齐云山山茶油荣获2021广州森交会金奖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4 10:51:03

近日,江西齐云山油茶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展2021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并在大会60多个地区组团、600余家行业代表性企业,以及泰国、菲律宾、智利等国际展团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金奖”!

展会期间,作为“赣南茶油”和“江西茶油”的杰出代表,齐云山山茶油凭借“更适合中式烹饪”的产品特点和高档精致的产品形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了解,现场销售十分火爆。

江西齐云山油茶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享有盛誉的中国绿色食品优秀企业——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现代化科技型专业油茶加工企业,占地面积113亩,固定资产投资超亿元。公司引进世界一流的油脂冷压榨、精炼技术工艺和设备,专业生产高纯度山茶油,年产“齐云山”牌山茶油3万吨。比橄榄油更贵,更适合中式烹饪的“齐云山”牌山茶油,先后荣获“森林食品”、“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深受消费者喜爱,远销海内外。(本刊综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