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7 10:25:53

  46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例会召开,县领导何琳出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落实政治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紧扣重点任务、突出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做好对各乡镇、各单位的指导督导,开展系列红色文化活动,精心组织专题宣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精心组织领导,强化工作统筹,确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会上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本组上一阶段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陈有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