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崇义

“崇义是块投资旅游康养宝地”他们都这样说!

来源:县全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23 17:21:03

  319日至21日,我县2021年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活动在深圳举行。在推介会上,我县从阳明之城、崇尚礼义,中华氧吧、旅养福地,山水林田湖、净美好物产,资源丰富、投资创业等四个维度进行全新展示,并逐一对崇义的投资环境、重点项目、旅游、康养、“崇水山田”品牌等进行重点推介。

  近年来,我县先后获评省十佳营商环境县、省首届十佳优化营商环境工业园区。此次深圳站“五合一”综合大推介,将开启凝聚各方力量在大湾区推介崇义生态产品新征程。在嘉宾眼中的崇义是怎么样的,听听他们怎么说。

  中航国通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加坡)CEO梁汉彬说:“江西是我的第二故乡,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就在江西,近几年,我多次到崇义对项目进行考察,最终选择把项目落户到依山畔水、人文环境和营商环境良好的崇义。”

  深圳市江西崇义商会会长、深圳品世纪遮阳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松说:“我是地地道道的崇义人,在外乡工作已经有近20年的时间了。近年来,家乡的巨大变化让我很是欣喜,希望有更多的人到崇义投资兴业,我也将竭力宣传推荐自己的家乡。”

  深圳正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天龙说:“在崇义投资建设的崇义阳明正颐康养中心落户崇义已有半年多的时间,一开始是被崇义的资源和人文环境所吸引,半年多来,发现崇义是块风水宝地,到崇义投资是正确的。”(本刊综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