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果茶局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7-15 11:28:00

崇义县果茶局2017年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崇义县果茶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崇义县果茶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崇义县果茶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崇义县果茶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崇义县果茶局是主管果茶工作的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根据《崇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崇义县果茶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崇府办发[2015]31号)有关规定,崇义县果茶局主要职责是:1、研究制定全县果茶产业的发展规划、年度计划、产业政策,并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2、负责全县果茶产业科技开发,水果、茶叶生产和标准果园、茶园建设的技术指导;3、全县果树、茶叶苗木生产计划指导 4、负责果茶科技工作、组织科研、攻关和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负责果茶业教育培训工作;5、负责果茶植保工作,开展病虫害预测预报及全县果业、茶业专业合作组织、果茶业龙头企业的指导与动行等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崇义县果茶局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16人,其中: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编制11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4人、事业编制1人,不在岗,未拨款;退休人员11人。

 第二部分  崇义县果茶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崇义县果茶局收入预算总额为85.6517万元,财政拨款收入85.6517万元。

(二) 支出预算情况

2017崇义县果茶局支出预算总额为85.6517万元,其中:部门支出85.6517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 85.6517万元,包括人员支出 68.2517万元、日常公用支出14.4万元,专项经费3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农林水支出85.6517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68.251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4.4万元,专项经费3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崇义县果茶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85.6517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工资福利支出68.251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4.4万元,专项经费3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

(五)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我局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0.85万元。其中,货物预算0.85万元。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 崇义县果茶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4.55万元,与上年基本相同。

 第三部分  崇义县果茶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

 崇义县果茶局 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事业运行:反映用于农业事业单位基本支出,事业单位设施、系统运行与资产维护等方面的支出。

(二)科技转化与推广服务:反映用于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农业新品种、新机具、新技术引进、试验、示范、推广及服务等方面支出。

 


附件:果茶局2017年输出报表(市县统一)-财政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