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崇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6-10 15:35:00

江西崇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 江西崇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江西崇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江西崇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江西崇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对工业园区开发的方针、政策,落实省、市、县有关对工业园区开发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办法。

(二)组织编制和实施工业园区总体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控制性详规,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引导产业集聚发展,负责组织入园项目的审核、考察、评估、选址及上报等工作。

(三)对工业园区内企业进行宏观指导、管理和协调,并做好服务工作。

(四)负责制定园区管理机制,完善服务职能,协同管理有关部门派驻工业园区内机构的工作。

(五)负责园区内党建、综合治理、信访维稳、企业工会、环境卫生等社会事务的管理,协调有关职能部门抓好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环境整治等工作。

(六)负责指导工业园区内的招商引资、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经济统计及预测分析工作,协助企业的项目立项、环评、安评审定工作。

    (七)组织实施工业园区直管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及公共设施的建设和监督管理工作,维护园区内各项公共服务设施。

    (八)负责管理一园三区(章源工业片区、鱼梁工业片区、关田工业片区),做好工业园区调区扩区工作;指导并做好县内其他工业园区开发、建设、管理工作。

(九)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江西崇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8名,其中,领导职数:主任1名、副主任3名;正股级职位数6名。

在职人员:书记1名、主任1名、副主任3正股级1、职员7名、聘用人员1名

第二部分 江西崇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0年江西崇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收入预算总额为67.8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7.86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0年江西崇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支出预算总额为67.86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03万元;卫生健康支出2.16万元;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55.36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03万元;卫生健康支出2.16万元,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55.3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31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50.7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45万元,政府采购支出0.15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江西崇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财政拨款支出预算67.86万元,比上年增长14.7%。具体支出情况是: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03万元;卫生健康支出2.16万元;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55.36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1.5万元。主要原因是关田工业园区建设业务扩大,办公及人员费用增加。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0单位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0.15万元。办公文件柜预算0.15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12月31日,部门共有车辆  0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资金0万元;纳入绩效目标批复试点的项目0个,涉及资金0万元 。     

二、2020“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江西崇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三公”经费预算安排3.2495万元,较上年下降3%。具体为:公务接待费 3.2495万元。

第三部分江西崇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表

江西崇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2020年部门预算表格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补助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四)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9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三)预算改革业务:反映财政部门用于预算改革方面的支出。

(四)财政国库业务:反映财政部门用于财政国库集中支出收付业务方面的支出。

(五)财政监察:反映财政监察派出机构的专项业务支出。

(六)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七)其他财政事务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的其他财政事务方面的支出。

(八)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九)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十)事业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十一)公务员医疗补助: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公务员医疗补助经费。

(十二)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附件:(工管委)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市县)_2020-06-04.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