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环境保护局2019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01 17:14:00

崇义县环境保护局
2019年部门预算草案编制说明
目录
第一部分 崇义县环境保护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崇义县环境保护局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崇义县环境保护局2019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崇义县环境保护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环境保护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拟定有关监督全县环境保护的实施办法和规章,并对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实施监督管理。
二、部门基本情况
崇义县环境保护局编制人数45人,其中:行政编制9 人、全部补助事业编制36人;实有人数26人,其中:在职人数26人,包括行政人员 8人,全部补助事业人员18人;退休人员5人。

第二部分 崇义县环境保护局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9年环保局收入预算总额为449.52万元,其中:
财政拨款收入449.52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100%;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9年环保局支出预算总额为449.52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299.5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66.63%,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90.3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3.3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77万元、资本性支出5万元;项目支出15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节能环保支出418.1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93.0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1.3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6.98%。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9年环保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449.5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00%,其中:节能环保支出418.1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93.0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1.3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6.98%。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9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预算268.16万元,较上年增长,主要原因是业务量增大而增加差旅费支出。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我局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5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部门共有车辆 3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  0   辆,执法执勤车 3辆。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9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资金0万元;纳入绩效目标批复试点的项目0个,涉及资金0万元。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数为32.75万元, 其中公务接待费12.7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万元。


第三部分 崇义县环境保护局2019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反映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
(三)节能环保支出:反映节能环保的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