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社保局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7-15 11:28:00

崇义县社保局2017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县社保局单位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县社保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县社保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县社保局单位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县社保局主要职责是宣传、贯彻、落实党和政府有关社会保险工作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依据社会保险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全县基本养老保险业务管理的组织和实施工作。具体承办全县机关事业、企业和本县辖区内的私营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基本养老保险业务。

 

二、部门基本情况

县社保局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22人,全部补助事业编制22人;实有人数23人,其中:在职人数18人,属全部补助事业人员18人,临时聘用人员5人;退休人员6人。

 

第二部分县社保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社保局收入预算总额为155.1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除人员经费外,增加了公用经费1.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55.18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100%

(二) 支出预算情况

2017县社保局支出预算总额为155.18万元,除人员经费外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公用经费1.3万元。其中:部门支出155.18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00%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155.18万元,包括人员支出101.38万元、日常公用支出10.8万元;专项支出 43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55.18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01.3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3.8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县社保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55.18万元,比上年增加公用经费1.3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社会保障和就业155.18万元, 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00%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7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55.18万元,除人员经费外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公用经费1.3万元。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我局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11.28万元。其中办公设备预算5.48万元,办公家具2万元,印刷品3.8万元。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县社保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9万元,比上年减少8 %。具体为:

1.因公出国(境)支出预算 0万元。

2.公务接待费4万元,比上年减少5%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5万元,比上年减少0.5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提倡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以自行车代步外出办事,减少了公车的使用,节省了公车消费。

 

第三部分  2017县社保局部门预算表

  2017县社保局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反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

(三)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支出:反映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开展业务工作的支出。

 


附件:社保局2017年输出报表(市县统一)-财政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