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2-20 11:39:00

崇义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 崇义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崇义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崇义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崇义县人民检察院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崇义县人民检察院是从事检察工作的县委隶属机构,主要职责是:承办受理对国家工作人员的贪污、贿赂、挪用公款等职务犯罪、渎职犯罪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实施的违法犯罪进行立案侦查、对案件有关的痕迹物证并进行科学鉴定,审查决定是否提起公诉或不起诉,对人民法院的审判活动实行监督,对确有错误的刑事判决、裁定提出抗诉;承办受理群众和社会各界对违法违纪行为的举报和控告,对刑事判决、裁定的执行和监管活动进行监督,对监外执行的罪犯和劳教人员又犯罪案件审查批捕、起诉。

 

 

二、部门基本情况

检察院编制人数38人,其中:行政编制38人、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编制0人、全部补助事业编制0人;实有人数37人,其中:在职人数37人,包括行政人员37人,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人员0人、全部补助事业人员0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13人。

 

 

第二部分  崇义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检察院收入预算总额为545.34万元,其中:

财政拨款收入545.34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100%;其他收入0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0%;上级补助收入0  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0%;上年结转(结余)0 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0%

(二) 支出预算情况

2018年检察院支出预算总额为545.34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545.3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00%,包括工资福利支出294.9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48.3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10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0%,包括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 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万元、资本性支出(基本建设)0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其他相关支出0 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99.37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91.5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5.97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8.43%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8年检察院财政补助支出预算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0%,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0%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1231日,部门共有车辆  7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  0  辆,执法执勤车  7 辆。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崇义县人民检察院“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45万元,比上年减少1.30%。具体为:

1.因公出国(境)支出预算0万元,与上年相等。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6万元,与上年相等。

3.公务接待费29万元,比上年减少0.60万元。主要原因是每次接待来客按规定严格控制用餐标准,财务人员严格费用管理制度。院领导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并进一步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

 

 

第三部分  崇义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检察):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附件:崇义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部门预算.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