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编委办2018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2-20 11:31:00

崇义县编委办2018年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 崇义县编委办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崇义县编委办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崇义县编委办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崇义县编委办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崇义县编委办是县委工作部门,根据中共崇义县委办公室《崇义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崇义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崇办字〔2010200号)有关规定,崇义县编委办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拟定全县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实施办法,建立健全机构编制管理的规章制度。统一管理全县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机关,检察院、法院机关,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和乡(镇)政府、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负责拟定全县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的总体方案,以及实施县直、乡(镇)党政机构改革方案。协调县委各部门、县政府各部门的职能配置及调整,协调县委各部门之间、县政府各部门之间,县委各部门和县政府各部门之间以及县直各部门与乡(镇)之间的职责分工。负责审核和管理县委各部门、县政府各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部门管理的机构、县政府派出机构及其内设机构和乡(镇)党政机构的机构编制和领导职数;审核县、乡(镇)党政工作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负责审核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和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负责县直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增加工作人员核编和股级职数审核。负责拟定全县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的方案;审批审核县委、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及县直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负责拟定有关事业单位的定员标准并组织实施;负责事业机构编制管理方面的其他重要事项;指导并协调全县各级事业单位体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贯彻落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法规、《条例》和《实施细则》,负责制定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实施办法;负责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工作。负责县直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工作人员编制证的审定核发和年度审验。负责全县机构编制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负责县直12310举报电话的受理。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县编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崇义县编委办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10人,其中:行政编制6人、全部补助事业编制4人;实有人数11人,其中:在职人数9人,包括行政人员5人,全部补助事业人员4人;退休人员2人。

 

第二部分  崇义县编委办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县编办收入预算总额为103.8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1.84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98.07%;上年结转(结余)2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1.93%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8年县编办支出预算总额为103.84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5.19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91.67%;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65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8.33%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8年县编办财政补助支出预算101.8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00%,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3.19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91.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65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8.5%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崇义县编委办“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2.1万元,与上年持平。具体为:公务接待费2.1万元,与上年相等。

 

第三部分  崇义县编委办2018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7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人力资源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

(四)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附件:2018年崇义县编办预算公开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