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7-15 11:28:00

团县委2017年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 团县委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团县委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团县委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团县委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团县委是县委领导下开展青年工作的群众团体,是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的领导机关,主要职责是:

1、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学习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树立与改革开放和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新观念。

2、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同时,代表和维护青年的具体利益,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开展适合青年特点的活动,发挥生力军和突出队作用,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青年的意见和要求,开展社会监督,促进和保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3、共青团受中国共产党的委托领导中国少年先锋队工作,发扬“全团带队”的光荣传统,保护和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4、承办县委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团县委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5人,其中:行政编制5人;实有人数4人,其中:在职人数4人,包括行政人员4人。

 

第二部分  团县委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团县委收入预算总额为30.0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38%。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0.03万元。

(二) 支出预算情况

2017团县委支出预算总额为30.0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38 %。其中:部门支出30.03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30.03万元,包括人员支出19.11万元、日常公用支出10.92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0.03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9.1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92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团县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30.03万元,比上年增加38%。具体支出情况是:一般公共服务30.03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

(五)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1.5万元。其中,货物预算1.5万元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团县委“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1.2万元,比上年降低14.29%。具体为:

1.因公出国(境)支出无。

2.公务接待费1.2万元,比上年降低14.29%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0.5万元。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

 

第三部分  2017团县委部门预算表

  2017团县委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群众团体事务方面的支出


附件:团县委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样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