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总工会2018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2-20 10:50:00

崇义县总工会2018年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 崇义县总工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崇义县总工会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崇义县总工会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崇义县总工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县总工会主要职责是组织全县各级工会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对工会工作的指示和新时期工会工作方针。根据工会组织的特点和广大职工的意愿,按照《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依法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县总工会共有预算单位1个,包括县总工会本级和3个所属事业单位(职工学校、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和工人文化宫)。编制人数12人(实有17人,含临时聘用人员),其中:行政编制7人(总工会机关),全部补助事业编制5人(职工学校和困难职工帮扶中心),部分补助事业编制3人(工会协理员),自收自支事业编制2人(工人文化宫);其中:在职人数17人,包括行政人员7人、全部补助事业人员5人、部分补助事业人数3人、自收自支事业人员2人;退休人员15人。 

第二部分  崇义县总工会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县总工会收入预算总额为95.6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95.62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100%

(二) 支出预算情况

2018年县总工会支出预算总额为95.62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95.6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00%,包括工资福利支出84.4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1.22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2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1.73%.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84.4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88.26%;商品和服务支出11.2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1.73%.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8年县总工会财政拨款支出预算95.6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00%,具体支出情况是: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2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1.73%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8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1.22万元,比2017年增加21  %,主要原因是2018年人员经费增加了。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8我局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0万元。其中,货物预算0万元,工程预算0万元,服务预算0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1231日,部门共有车辆  0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  0   辆,执法执勤用车  0 辆。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崇义县总工会“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9万元,比上年减少0%。具体为:

1.因公出国(境)支出预算0万元,与上年相等。

2.公务接待费9万元,与上年相等。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上年减少 0万元。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

 

第三部分  崇义县总工会2018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三)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附件:崇义县总工会2018年部门预算.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