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6-10 08:14:00

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单位概况

一、 部门主要职责

二、 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   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是负责县公务大楼、政务大楼及其公共区域工作秩序、环境卫生、安全保卫、水电管理工作;承担公务大楼、政务大楼及附属建筑物公用房屋的调整,公共设施的建设、大型维修、美化绿化工作;负责全县公务用车的编制计划、编制核定、配置、更新、调配、处置工作和车务中心司勤人员管理、车辆运行、维修和保养;会同有关部门制订全县公共机构节能监督管理工作,组织全县公共机构节能能耗统计、监测和考核工作,做好综合食堂用餐保障工作;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属一级预算单位,单位内设办公室、节能科、车管(房产基建)科三个职能科室,编制人数为全部补助事业编制12人,实有在编人数9人,临聘人员94人。

第二部分  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0年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收入预算总额824.02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上升了1.17%。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24.02万元,较上年上升了1.17%。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0年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支出预算总额824.02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上升了1.17%。其中:部门支出824.02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73.32万元,较上年上升了18.42%,包括工资福利支出66.1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2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07.42万元,较上年上升0.2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6.6万元,较上年上升了84.65%。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66.12万元,较上年上升了20.85%;商品和服务支出7.2万元,与上年持平。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0年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824.02万元,比上年上升了1.17%。具体支出情况是: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807.4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6.6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66.1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2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部门2020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年部门机关运行经费预算7.2万元,与上年持平。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6万元。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部门共有车辆  50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34  辆,执法执勤用车  16辆。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5个,涉及资金824.02万元。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三公”经费预算安排212.53万元,比上年增加5.7万元,增长2.68%。其中:

1、公务接待费4.28万元,比上年增加了0.03万元,上升了0.7%,主要是业务工作增加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8.25万元,比上年增加了5.67万元,上升了2.7%,主要是更新了新能源公务用车,增加了车辆运行经费;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

3、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与去年持平。

第三部分  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表

八张表(详见附表)

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机关服务:反映为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提供后勤服务的各类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的支出。

(二)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的支出。

(三)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

(四)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附件: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市县).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