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7-15 11:28:00

崇义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概况

 

一、    部门主要职责

负责县公务大楼及其公共区域工作秩序、环境卫生、安全保卫、水电管理工作;承担公务大楼及附属建筑物公用房屋的调整,公共设施的建设、大型维修、美化绿化工作;负责全县公务用车的编制计划、编制核定、配置、更新、调配、处置工作,负责公务用车“三个平台”车辆调度、维护等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制订全县公共机构节能监督管理工作,组织全县公共机构节能能耗统计、监测和考核工作,做好综合食堂用餐保障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是隶属于政府办的二级预算单位。核定单位编制12人,现有编制人数5人,其中:全部补助事业编制5人。宾馆借调人员4人,单位内部车辆1辆,车务中心平台车辆48辆,临聘人员 92 人。

 

第二部分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机关事务管理局收入预算总额为739.6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77.31%。其中:上级补助收入739.69万元,增加主要是20165月公务用车改革以来,单位增加48辆公务用车,48名司勤人员。

(二) 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机关事务管理局支出预算总额为739.6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 277.31%。其中:部门支出739.69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739.69万元,包括人员支出24.46万元、日常公用支出715.23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715.23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24.4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15.23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机关事务管理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739.69万元,比上年增加277.31%。具体支出情况是:一般公共服务715.23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24.46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

(五)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123.80万元。其中,货物预算11万元,服务预算112.80万元。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机关事务管理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

212.75万元,比上年增加206.34万元。具体为:

1.因公出国(境)支出预算0万元,比上年减少0%

2.公务接待费4.7万元,比上年增加34.28% ,主要原因是我单位升级为正科级单位,正式人员跟临聘人员均有所增加。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8.05万元,比上年增加205.14 万元。主要原因是20165月公务用车改革以来,我局成立了县公车服务中心,中心增加48辆车辆,运行维护费随之增加。 

 

第三部分  2017年机关事务管理局预算

  2017机关事务管理局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补助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四)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16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机关服务:反映为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提供后勤服务的各类后勤服务中心、医务室等附属事业单位的支出。其他事业单位的支出,凡单独设置了项级科目的,在单独设置的项级科目中反映。未单设项级科目的,在“其他”项级科目中反映。

 


附件:2017年输出报表机关事务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