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7-15 11:28:00

崇义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 崇义县国土资源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崇义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崇义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崇义县国土资源局概况

 

一、            部门主要职责

()承担保护与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等自然资源责任。组织拟订国土资源发展规划,开展国土资源经济形势分析,研究提出国土资源供需总量平衡的建议,编制并组织实施国土规划。

()承担规范国土资源管理秩序责任。起草国土资源管理办法,拟订国土资源管理、保护与合理利用措施。组织实施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指导全县国土资源行政执法工作,调查处理国土违法案件。负责国土资源有关行政复议工作。

()承担优化配置国土资源责任。编制和组织实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土地整治规划和其他专项规划、计划。指导和审核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承担建设项目用地预审。

()承担全县耕地保护责任,确保规划确定的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面积不减少。组织实施耕地和基本农田保护,监督占用耕地补偿制度执行情况。指导土地整治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组织实施土地用途管制、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征用,承担各类用地的审核和报批工作。

()承担及时准确提供全县土地利用各种数据责任。制定地籍管理办法,组织土地资源调查、地籍调查、土地统计和动态监测,组织和指导城乡地籍、土地分等定级工作。

()承担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责任。组织实施土地开发利用标准,管理和监督城乡建设用地供应、政府土地储备、 土地开发和节约集约利用。组织实施土地使用权出让、租赁、作价出资、转让等工作;建立基准地价、标定地价等政府公示地价制度,指导基准地价、标定地价评测,受理土地评估机构评估的土地使用权价格备案;制定和实施乡()、村用地管理办法,监督管理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流转。承担改制企业国有土地资产的处置工作。

()承担规范国土资源市场秩序责任。监测土地市场和建设用地利用情况,监管地价,规范和监管国土资源相关社会中介组织和行为,依法查处违法行为。

()依法征收资源收益,规范、监督资金使用,拟订土地资源参与经济调控的建议措施。依法组织土地资源专项收入的征管,配合有关部门拟订收益分配制度,配合有关部门指导、监督全县土地整理复垦开发资金的收取和使用。参与管理土地资源性资产。

()承担全县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监督管理,负责编制全县基础测绘地理信息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组织指导全县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建设和基础信息社会化服务,负责全县测绘行业管理、测绘市场管理、测绘项目备案、测绘产品质量监督和管理,指导、监督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资料汇交,管理和保护测量标志,管理全县地图市场、测绘成果和基础地理信息数据。

()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不动产登记法律法规和政策,承担县本级土地登记、房屋登记、林地登记等不动产登记工作。指导、监督全县不动产登记工作。起草不动产统一登记规范性文件,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制定不动产权

二、部门基本情况

崇义县国土资源局共有预算单位23个,包括局机关本级和22个所属二级预算单位。编制人数90人,其中:行政编制9人、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编制48人、全部补助事业编制57人;实有人数79人,其中:在职人数79人,包括行政人员9人,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人员48人、全部补助事业人员57人。

 

第二部分  崇义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崇义县国土资源局收入预算总额为382.2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7.8%。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82.26万元。

(二) 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崇义县国土资源局支出预算总额为382.2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 7.8%。其中:部门支出382.26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382.26万元,包括人员支出317.86万元、日常公用支出24.4万元;执行执法保障及成本性支出40万元,全部为行政事业性项目支出。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行政运行(国土资源事务)支出342.26万元,其他国土资源事务支出40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309.7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9.3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3.17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崇义县国土资源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382.26万元,比上年减少7.8%。具体支出情况是:行政运行(国土资源事务)342.26万元,其他国土资源事务支出4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我局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5万元。其中,办公设备4万元,办公家俱1万元。

二、2017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崇义县国土资源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30.15万元,比上年减少0.9%。具体为:

公务接待费30.15万元,与上年减少0.3万元。

第三部分崇义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

 崇义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其他国土资源事务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国土资源事务方面的支出。

 

 

 

 

 

 

                                崇义县国土资源局


附件:国土局2017年输出报表(市县统一)-财政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