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县档案局2017年部门预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7-15 11:28:00

崇义县档案局2017年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崇义县档案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崇义县档案局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7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崇义县档案局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崇义县档案局2017年部门

预算草案编制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崇义县档案局是主管全县档案工作的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职责是:本行政区域内的档案事业,并对本行政区域内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的档案工作实行监督和指导。

档案局2017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是:1、配合相关部门完成档案新馆装修与搬迁;2、加大数字化档案工作建设力度;3、加大档案征收、接收和管理利用,特别是加大民生档案、重点工程建设档案征收、征集和管理工作力度;4、加大档案宣传执法工作力度;5、加大档案队伍建设管理工作力度。

二、部门基本情况

县档案局共有预算单位一个,编制人数9人,其中:行政编制6人、全部补助事业编制3人、实有人数9人,其中:在职人数9人,包括行政人员6人、全部补助事业人员3人、退休人员7人。

三、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崇义县档案局收入预算总额为79.8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9.87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崇义县档案局支出预算总额为79.87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69.59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87.12%,包括工资福利支出54.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4.68万元;项目支出10.2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28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2.87%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79.87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00%;(其中:档案事务支出71.41万元、档案馆8.46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7年崇义县档案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79.87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00%,具体支出情况是:基本支出:69.59万元;档案事务支出71.4万元,档案馆支出8.46万元,项目支出10.28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12.87%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7年运行经费预算79.87万元,比2016年减少24.8%.主要减少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我局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2.49万元。其中:办公设备0.72万元,库房设备1.27万元,档案设备0.5万元。

二、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档案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5.5万元,具体为:

1.档案行政事务接待费3.3万元,

2.档案馆事务接待2.2万元。

 

 

2017 7 19

 


附件:2017档案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