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坑乡巧借政务公开“东风” ,多渠道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21 19:05:00

     崇义县金坑乡深入贯彻“五型”政府理念,健全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按照“优服务、创品牌、提质量”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专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全力打造便民、高效的基层服务体系,助推服务型政府的建设。




 专区不断完善信息获取渠道。政务公开专区设置在金坑乡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核心区域。分为政务公开栏张贴公告、公示;信息查阅区放置便民手册、政策文件、二维码矩阵图、金坑乡26个领域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等;自主体验区配备电脑等硬件设施;依申请公开专区放置受理流程、申请样表。基本满足群众获取各方面政府信息的需求。同时增加人工引导便民服务。设置人工服务专区,及时为来访群众提供引导。特别是年老不便的群众,细心为他们查找所需信息、解读相关政策、填报信息公开申请。


     “政务公开面对面,服务群众零距离”, 金坑乡政务公开专区的设立,实现了展示与服务、线上和线下、纸质和电子的有机融合,让百姓通过政务公开专区体验感受到一站式便捷的民生服务,着力打通政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金坑乡政务公开专区地址:崇义县金坑乡街金坑乡综合便民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797-3875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