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领导信息 >政府领导 >副县长

  • 姓名:黄斌

    职务:县长

    工作分工:负责县政府全面工作。分管县审计局。负责县政府党组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 姓名:钟财亮

    职务:副县长

    工作分工:协助县长负责县政府日常工作。负责财税、发展改革、苏区振兴、争资争项、重点工程、民生工程、法治政府、政务服务管理、政务公开与信息、外事、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和管理、统计、人事编制、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市场监管、三产融合、机关事务、金融、保险、接待、保密、兵役等方面的工作。

  • 姓名:魏新翼

    职务:副县长

    工作分工:负责体育方面工作;协助分管苏区振兴、争资争项、教育科技体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工作。联系县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协助联系县项目推进中心、县教科体局、县文广新旅局、县融媒体中心。

  • 姓名:金晟

    职务:副县长

    工作分工:负责生态环境方面的工作。协管苏区振兴、争资争项、工业与信息化、工业园区方面的工作。分管县生态环境局。协管县项目推进中心(县生态文明建设服务中心)、县工信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

  • 姓名:陆芳锋

    职务:副县长

    工作分工:负责教育、文化旅游、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出版、卫生健康、医疗保障、药品监管、史志、档案、新华书店、精神文明、妇女儿童方面的工作。

  • 姓名:魏江华

    职务:副县长

    工作分工:负责自然资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社区、小城镇(示范镇)建设、住房公积金、供水、石油、电力等方面的工作。

  • 姓名:曾腾云

    职务:副县长

    工作分工:负责公安、司法、信访、退役军人事务、维稳、武警、交通安全方面的工作。

  • 姓名:危俊

    职务:副县长

    工作分工:负责农业农村、林业、乡村振兴(扶贫)、供销、水利、民政、气象方面的工作。

  • 姓名:张衍欣

    职务:副县长

    工作分工:负责工业与信息化、大数据、工业园区、商务和对外经济合作、交通运输、公路、邮政、烟草等方面的工作。

  • 姓名:胡涛

    职务:副县长

    工作分工:协管金融服务中心,联系人民银行崇义县支行、崇义县银保监组。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