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财政信息

支付中心全力做好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运行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1 11:17:56

支付中心全力做好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运行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9月24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财政厅的精心指导下,在市直各预算单位和人民银行及代理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市本级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全面成功上线,国库集中支付模块成功运行。支付中心为做好了市本级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上线运行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在系统部署实施之前,中心就到南昌市财政局学习其有关工作经验,提前谋划,做好上线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对标对表。对照省厅和市局出台的实施方案、细则,明确具体的人员分工、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三是强化调度。建立了日常例会制度,及时研究讨论上线各种事项,加强与技术团队的沟通协调,及时处理“实有资金”、公务卡模块在上线中碰到的各种问题。

                            2021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领导信箱
智能问答
关闭